decorating 仲介交流館

用壁貼、壁紙輕鬆變換風格,打造時尚
鄉村風、海洋風居家,感受初夏熱情洋溢
拆除工程居家防水幫手!專業防水規劃、壁癌處理
卓越施工品質,價格實在,工程實績豐富!

decorating首頁 • decorating論壇 • 仲介交流館   

【我要貼貼貼】
搜尋:

分 類 搜 尋 ※
問題
討論
交流
抱怨
分享

主題作者人氣回應轉寄無聊張貼日期
請問高雄的開發和銷售趴數比例? 路過 2925 3 0 0 2011-01-26
一般約VS專任約 迷思 路過 3711 2 0 0 2011-01-26
新年快樂 新手業務 2687 2 0 0 2011-01-27
如果朋友要找你買房子 該給底價嗎? 路過 4428 9 0 0 2011-01-28
為什麼一堆投客賣的樓層都是4樓? 高雄人 3502 2 0 0 2011-01-30
高雄的透天價錢到底要怎麼估阿? 高雄人 7337 9 0 0 2011-02-08
我們幫仲介公司賺錢? 高雄人 3360 4 0 0 2011-02-08
永慶與信義的教育訓練 饅頭 3823 1 0 0 2011-02-09
成交9000萬的房子庸金只有10萬??? 艾瑞克 4572 14 0 0 2011-02-09
格局方不方正問題 高雄人 3438 2 0 0 2011-02-12
有趣的畫面 菜鳥 2906 2 0 0 2011-02-16
各位仲介朋友請小心 小蛙 4180 7 0 0 2011-02-16
請各位賞個臉進來吧 咚咚 3041 9 0 0 2011-02-19
還在唸書也可以做嗎? (房仲業務) 小雨 2910 3 0 0 2011-02-20
直營店的各位都怎麼跟另一半相處 菜鳥 3880 11 0 0 2011-02-22
我真的很想加入房仲業.. 一隻蛹 3926 7 0 0 2011-02-22
號稱百萬年薪的~~~房屋仲介 妹妹 3369 1 0 0 2011-02-23
關於美商era易而安 新人菜鳥 3849 2 0 0 2011-02-25
大家分享一下最遠跨區成交是多遠 小牛 3202 5 0 0 2011-02-25
人家都說地段 那高雄的好地段? 高雄深耕 3526 5 0 0 2011-03-03
現在政府打房 大家業績有影響嘛? 小強 3218 2 0 0 2011-03-03
扣東扣西扣扣扣 新兵 3500 6 0 0 2011-03-10
算公設比的時候 車位是不是要分開? 高雄深耕 4401 2 0 0 2011-03-13
高雄富住通 宗憲 3576 4 0 0 2011-03-14
高雄區信義面試結果.....~ 小壞 8503 21 0 0 2011-03-15
年薪百萬房仲業者真的太膨風了 大頭 6304 13 0 0 2011-03-16
一般約要不要跟屋主回報? 高雄深耕 3796 5 0 0 2011-03-21
新屋緊鄰凶宅 婦怒告 新手 3241 2 0 0 2011-03-28
尋問解答方法 米摸摸 2889 2 0 0 2011-04-03
當中人好還是仲介好? 高雄深耕 3090 4 0 0 2011-04-05


1 . 2 .[3] . 4 . 5 . 6 . 7 . 8 . 9 . 10 下11 頁>>

Copyright(C)2000 decorating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