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orating 仲介交流館

數十年經驗,提供無接縫招牌、霓虹招牌
壓克力燈箱、LED等設計製作安裝,全省服務
全民比價網輕鬆解決漏水噩夢!具防水專業認證
提供屋頂、外牆防水工程、壁癌防治等服務。

decorating首頁 • decorating論壇 • 仲介交流館   

【我要貼貼貼】
搜尋:

分 類 搜 尋 ※
問題
討論
交流
抱怨
分享

主題作者人氣回應張貼日期
一念之間虧了八千萬!有點想死請問我該怎麼辦? 只賺差價 4018 14 2015-08-01
普專自願放棄底薪 小K 9154 15 2010-07-02
做房仲業的滋味 小白 7327 15 2010-09-27
人人都說房仲苦,我當工人也很苦阿!!! 啊哩嗶波 5424 15 2010-10-30
加盟店是新手的墳墓 鍾中 7770 15 2010-11-03
永慶和信義的%那麼低 請問要怎賺大錢? 路人乙 57259 15 2010-12-01
XX房屋的手法 小巢 5743 15 2011-01-03
做仲介真的可以賺到很多錢嗎? 九陽 8740 15 2011-03-07
各位前輩,請問妳們有人加入客源網嗎? 菜鳥 89042 15 2011-03-10
房仲業需要學歷嗎? 小陽 7931 15 2011-03-21
怎麼跟同行聯賣? 步驟是...? 高雄深耕 4214 15 2011-03-23
賺翻?房仲抽6%服務費 監察院查! 彭大海 4006 15 2011-04-10
永慶、信義制度 Stan 13269 15 2011-04-16
仲介公司抽趴是不是太高? 高雄人 3881 15 2011-04-26
值班的好處? 小慧 6335 15 2011-06-04
今天被經理....... 陣亡還是重新出發 4683 15 2011-06-26
如何做中人? Jasmine 12547 15 2011-08-25
請問貼小蜜蜂時段 路人甲 6331 15 2011-10-30
想要從事房仲 Vennus 3798 15 2011-12-15
近期很多投資客物件都把燈打開不關的用意 敝姓林 4646 15 2012-03-07
年近40的我..中年失業 小李 6998 15 2012-06-16
台中市電話凸然變少了 其他縣市也ㄧ樣嗎??? 大雄 3437 15 2012-06-30
額外收入加扣2% 房仲業怨聲起 凱哥 3732 15 2012-09-07
新人這樣是正常的嗎? 路人乙 5005 15 2013-03-16
我想問問據大家所知房仲平均年薪?? 即將入行之新人 5593 15 2013-04-24
為什麼有些做房仲的人喜歡說謊演戲 路人甲 8186 15 2014-04-23
難道永X房屋無人可治了嗎? 房仲 5216 15 2015-01-16
今天又被新人放管 無奈 6482 16 2010-11-22
住商新手要簽本票? 咚咚 6110 16 2011-02-21
普專的生活 菜菜鳥 5243 16 2011-04-23

<<上 10頁  221 . 222 . 223 . 224 .[225] . 226 . 227 . 228 . 229 . 230 .

Copyright(C)2000 decorating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